注册

订阅高手触底回升 本周收益达24%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天大盘又是窄幅震荡了一天,最后基本是平盘收盘,大盘在14个点内来回晃荡了一天。今天表现最亮眼的就是可燃冰概念,早上资金非常亢奋,可燃冰概念被各种上板,随后迎来了一波回落,最后潜能恒信,石化机械,海默

今天大盘又是窄幅震荡了一天,最后基本是平盘收盘,大盘在14个点内来回晃荡了一天。今天表现最亮眼的就是可燃冰概念,早上资金非常亢奋,可燃冰概念被各种上板,随后迎来了一波回落,最后潜能恒信,石化机械,海默科技三只封住涨停。

到了午后,大盘回落,从盘面来看最吸引资金的依然是雄安板块,东方能源,中化岩土,浪潮软件等雄安个股封板,生生的把大盘拉了起来,从盘面来看,次新股,高送转都纷纷大跌,部分庄股在涨,其余大部分股票都被放弃治疗了,资金也知道只有雄安能赚钱,所以疯狂弄雄安。值得一提的是“漂亮A50”今天表现的都不错,贵州茅台又创出历史新高了。【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下个交易日主要关注雄安是否还能持续,是否有新的板块出现赚钱效应,大盘迟迟不二次探底也是导致很多资金不敢入场的原因,关注下周大盘是否会再次探底,雄安这个板块目前赚钱亏钱效应都很强,参与的时候还是尽量控制仓位,理性投资,不能赌博。

今天订阅高手“若水似火”把昨天买入的新华龙出掉了,买进了兴化股份。昨天买入新华龙的价格是11.89,今天卖出的价格是11.80,小亏了一点点。但是今天兴化股份尾盘强拉,最后他在兴化股份上盈利4.22%。兴化股份2016年12月底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置入兴化化工100%股权,重组完成后实际控制人仍为陕西省国资委,第一大股东变更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持股比例69%。这周是“若水似火”触底反弹的一周,本周他掘取了超高的24.29%的收益。【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若水似火”持仓截图

“若水似火”操作截图

高手订阅于20174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