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可燃冰概念袭来 降低仓位下周再战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昨天,太空板业打开一字板后资金接力封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太空板业打开一字板后资金接力封板,板块效应不佳。雄安板块下午出现了跌停潮。可燃冰消息收盘后进一步发酵,可以关注今天龙头石化机械的走势,以及板块能否有好的介入机会。

集合竞价阶段,石化机械高开超过8%,潜能恒信涨停开盘,北京科锐完成5板,新股金能科技开板。

早盘开盘后,注意力集中在可燃冰题材。受中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的消息影响,可燃冰概念股集体高开,两只个股一字,潜能恒信和中海油服。此外,板块内部的石化机械,惠博普,富瑞特装这两天的表现都有机会。

上午资金亢奋,可燃冰概念被各种上板,潜能恒信,石化机械,海默科技三只封住涨停,雄安方面北京科锐继续一字板,新挖掘的中环装备涨停,有色钴受利好刺激板块涨势不错。

另外一个现象是,资金继续在雄安抱团,保变电气板上反复开板,砸盘和封单博弈的很激烈。低位的次新股如通股份,五洲新春都试图上攻。形成对比的是,新开板的次新股相对惨淡。

下午,节能风电涨停,它属于多个题材叠加:电力板块+低价填权+中节能集团旗下个股。上涨的主要是国家电投旗下个股,雄安板块整体还是反弹,东方能源反包同时叠加电力,中化岩土涨停,其余个股持续性不佳。两点多的时候,浪潮软件,浪潮信息均涨停,由于国产软件板块多数是创业板个股,创业板指数加速反弹。雄安板块的河北宣工,深圳华强持续反弹;南华生物触碰涨停,主营生物资源、干细胞和免疫细胞储存,生命科学技术。最近也是走出了五连阳。最后捎带说一下,贵州茅台又创了新高,股价逼近440.回顾全天,市场人气最好的还是雄安,算是赚钱效应的集中地。

说说今天的操作:今天没开新仓,早上开盘早早的止盈了京能置业,全日观望为主。目前仓位已经缩减到10%,还有一点仓位就是银之杰了,目前被套中。周末好好复盘,下周再战!

后市判断:市场成交量能明显萎缩,次新和高送转等近期活跃板块走弱,对市场有一定影响。目前,市场存量博弈的情况下,没有持续性强的新热点,建议关注游资青睐的题材。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