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海证券被罚 证监会例行发布会都说了啥?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5月19日,证监会周五例行发布会要点如下:证监会拟对国海证券作出处罚暂停新开账户1年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就去年债券风险事件,证监会拟对国海证券及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罚,包括拟对国海证券

凤凰财经讯5月19日,证监会周五例行发布会要点如下:

证监会拟对国海证券作出处罚暂停新开账户1年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就去年债券风险事件,证监会拟对国海证券及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罚,包括拟对国海证券暂停资产管理产品备案1年,暂停新开账户1年、暂不受理债券承销业务1年。责令国海证券在一年内改正并增加内部合规的检查次数,对郭量等两位人员,处以分别在8年及10年内不能在证券公司承担相关职务的处罚,对违法行为移交司法。证监会对国海证券相关业务进行了现场检查,国海证券内部控制存在一些问题。

证监会:对经营管理混乱的机构将采取暂停业务资格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称,下一步证监会将继续加强对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的监管。对经营管理混乱、违法违规频发的机构,证监会将采取暂停业务资格,直至撤销业务资格的措施。

证监会:暂停新沃基金公募基金注册受理6个月

证监会拟依法对新沃基金处理:暂停公司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备案;暂停公司公募基金注册受理6个月;对董事长、总经理、督察长出具警示函。

证监会:机构不得存在让渡管理责任的通道业务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9日表示,各证券基金管理机构从事资管业务要坚持资管业务本源,审慎勤勉履行管理人职责,不得存在让渡管理责任的通道业务,希望资管管理人审慎开展业务,取信于投资者,切实履行合规风控等主体责任,证监会将对经营混乱,合规失效、风险外溢的机构从严监管。

证监会:希望资管管理人审慎开展业务取信于投资者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9日表示,希望资管管理人审慎开展业务,取信于投资者,切实履行合规风控等主体责任,证监会将对经营混乱,合规失效、风险外溢的机构从严监管。

证监会:对六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9日表示,证监会对六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了2宗操纵市场案,1宗内幕交易案,2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1宗期货公司违法违规案。其中,1宗期货公司违法违规案涉及三立期货,山西证监会决定对三立期货责令改正并给与10万元罚款。张晓军表示,上述行为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证监会将持续对资本市场各类违反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深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维护市场秩序。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