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螳螂家装门店破百家 主推一体化整装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金螳螂家装门店破百家 主推一体化整装解决方案

  中国证券网讯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涉足家装领域以来马不停蹄。5月20日,金螳螂·家将新开苏州新区店、宜宾店、泰兴店、胶州店、马鞍山店、连云港店、衢州开化店、常州武进店、泸州店、包头店、南京江宁店、呼和浩特店、无锡滨湖店、苏州吴中店、柳州店、南宁店、义乌店、赣州店、沈阳店、运城店20家门店,至此,金螳螂·家已在全国开设101家门店。与此同时,金螳螂·家将一体化整装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整装,通常指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它不仅包括以吊顶、墙面、主材为主的硬装解决方案,还包括家具、灯具、窗帘等软装解决方案,更包含品质生活所必须的家居智能系统、健康系统等解决方案。因此,整装的概念已经超出了传统的装修范畴,更注重生活场景、健康生活方式的设计。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整体的家装需求,金螳螂·家秉承着“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品牌使命,推出一体化整装解决方案。同时,基于“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个性化中融合标准化”的原则,金螳螂·家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整合各类资源,构建整装服务生态系统,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庭装修(硬装)服务的同时,围绕用户家庭生活各类需求将提供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生活等各类服务。

  金螳螂电商董事长杨鹏表示,金螳螂·家围绕用户家庭生活全产业链,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一站式整装生活圈”。在这个生态圈中,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更加畅快、便利的家装体验,VR虚拟现实,所见即所得;24年施工管理经验的匠心独运;4000多名设计师海量案例库的共享……一体化整装服务解决方案的推出,不仅将加快金螳螂·家全面进军全国市场的步伐,也将助力金螳螂·家纵向领域的发展。金螳螂·家用心、专心、且有信心做好每一户装修,精心打造每一个爱家。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智能家居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健康家居的呵护,金螳螂·家为消费者提供了家居健康产品包,金螳螂·家家居健康产品包由金螳螂·家与美国Delos公司携手完成。Delos与全球著名的梅奥医学研究中心合办健康人居实验室(WELL Living LabTM),通过最先进的感应系统以及模块化的空间设置,模拟不同类型的人居环境,通过真人对环境的实时反应来监测、研究环境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生活场景中。(吴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