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吉恩:上交所决定公司股票5月26日起暂停上市


来源:第一财经

原标题:*ST吉恩:上交所决定公司股票5月26日起暂停上市

*ST吉恩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

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即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14.1.3条和第14.1.7条,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17年5月26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吉恩同时发出风险提示: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因暂停上市情形未能消除的,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截至本公告日,经与申请人吉林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沟通,申请人正在按照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要求补充资料, 该债权人申请是否被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果人民法院受理重整申请,公司还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