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仍任董事长 梁军接任总经理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5月21日乐视网公告,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梁军2012年3月加盟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TV总经理;2014年,担任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201

凤凰财经讯 5月21日乐视网公告,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梁军2012年3月加盟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TV总经理;2014年,担任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2016年2月至今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目前梁军持股23.41万股,占总股本0.01%。

乐视网表示,为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将工作重心集中于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及核心产品创新,提高公司决策效率,贾跃亭先生特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任公司董事长一职。贾跃亭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乐视称,2017年5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梁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向董事长及董事会汇报公司经营状况,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乐视称,截至公告日,梁军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34,0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梁军简历如下:梁军,男,1970 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硕士,EMBA。梁军先生1995 年4 月至1998 年3 月任联想集团PC、服务器开发和网络实验室项目经理;1998年4月至2001年3月任联想集团服务器事业部副总经理;2001年4月至2004 年3月任联想集团产品链管理部总经理;2004年4月至2007年3月任联想集团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 2007 年4 月至2010年3月任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及产品营销副总裁;2010年4月至2011年12月任联想集团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家庭群组产品开发副总裁;2012年1月至今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致新总裁分管乐视致新业务。

相关阅读:

乐视网财务总监杨丽杰辞职 张巍接任

5月21日,乐视网表示,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杨丽杰女士提交的辞职申请,杨丽杰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杨丽杰女士持有乐视网股份10,412,77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52%,离任后六个月内杨丽杰女士承诺不转让所持有的乐视网股份。

乐视称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巍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 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截至公告日,张巍先生不持有乐视网股份。

张巍先生简历如下: 张巍,男,1976 年出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现 任乐视控股中国区 CFO,曾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技术委员会委员。张 巍先生 1998 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会计系,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7 年毕业 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5 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 学会计学院,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目前为东北财经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 聘硕士研究生导师。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