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北京科锐5涨停 1.36亿资金大宗交易套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北京科锐5涨停 1.36亿资金大宗交易套现

每经编辑 叶峰

北京科锐近日连续5个涨停盘引发市场关注,5月19日公司出现500万股大宗交易,中信证券北京京城大厦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厦门湖滨莲岳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00万股和200万股,成交价格27.23元,合计成交金额1.36亿元,而卖出方均为英大证券北京东直门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公司因涉及雄安新区概念,自5月8日来持续封板涨停。

5月6日,北京科锐宣布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雄安科锐配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按照规划,新公司将在配电设备和配电建设方面,发挥北京科锐在配电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结合其从电力设计到施工的全方位资质,参与到雄安新区的智能电网建设当中。5月16日,北京科锐公告,公司与河北科博锐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国家对京津冀地区发展战略的理解,以及长期的战略客户资源,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享合作效益。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科锐是技术导向型配电设备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12kV及以下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所处的配电设备领域,主要依靠国家对配电网的设备投资。在最新一季报中,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985.01万元~2526.37万元,同比去年同期变动幅度为10.00%~40.0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