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众昇股东悄然增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恒顺众昇股东悄然增持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恒顺众昇(300208)5月20日公告称,5月18日,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公司股东城投金控卖出了持有的公司股份1700股,成交均价 15.41元。城投金控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相关规定,构成了短线交易。城投金控因操作失误导致违规买卖恒顺众昇股票的所得收益共1122元将收归上市公司所有。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这则公告亮点在于将城投金控正在增持恒顺众昇的行为“不经意”间曝光。据悉,在5月10日、11日、17日、18日,城投金控持续买入恒顺众昇股票,合计数量为79.01万股。这是距去年年末后,城投金控时隔5个月时间再度出手。截至5月18日,城投金控累计持有公司1.3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45%。城投金控于2015年8月首度举牌恒顺众昇,并在此后陆续加仓。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