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冷2》戛纳定档8.18 片方:笑点多得笑到腹肌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产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登录戛纳电影节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国产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登录戛纳电影节,并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8月18日全国公映。发布会上,两位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以及出品方代表团相继亮相,意味着电影的全球发行计划即将正式启动。

《十万个冷笑话2》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卢恒宇和李姝洁继续担任导演。发布会上,影片首次曝光定档海报和正片片段,萌宠狗狗“雷神托尔”初露端倪,并在现场与前作的经典角色时光鸡进行现场交接。

新角色狗狗“雷神托尔”现身

全球首曝定档海报新角色

狗狗“雷神托尔”现身

2014年年末,《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正式上映,凭借票房过亿的成绩,成为2015开年首匹票房黑马。此次《十万个冷笑话》戛纳定档8月18日,让所有《十冷》粉丝吃下一颗定心丸。发布会上,新鲜公开的定档海报延续了《十万个冷笑话》系列的风格,浩瀚宇宙中,巨型的雷神之锤发出电闪雷鸣,另影片呈现出浓厚的科幻质感。全新角色狗狗“雷神托尔”若隐若现,令人期待。

《十万个冷笑话2》作为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不仅格局全面升级,还将解锁更多神秘人物。发布会上,各国媒体抢先观看了精彩片段,片段中,伴随着恶搞《碟中谍》系列的经典音乐,主角一行经历了“罗拉快跑”式的两段情节,在抢夺“创世神杖”时疲于换乘公交与地铁,违和感爆棚。

“雷神托尔”接棒时光鸡

片方看重国际发行前景

发布会现场,前作代表角色时光鸡惊喜现身,并将电影中的重要道具“雷神之锤”作为信物交给新作萌狗“雷神托尔”。对此,导演卢恒宇坦言:“对国产动漫的热爱和热情,是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创作的主要动力。我们希望可以将这种精神一直传递下去。”

此次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意味着《十万个冷笑话2》将在海外市场着重发力,据片方代表表示,这次《十冷2》一定会在国际市场上有所斩获!有着如此的信心,想必片方也是具有十足的把握,全新归来的《十万个冷笑话2》势必会创造一个国产动画票房的新高,并有望在海外市场开辟一片新天地。

据悉,国产动画《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