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板块将率先反弹!(附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低开震荡走高,随后受压回落,午后跌幅有所扩大,收盘小幅回升。钢铁、两桶油护盘,次新股、雄安领跌。总体来看,市场短期仍然处于底部筑底区间,虽然有所回落,但风险并不明显,更多的是走低之后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低开震荡走高,随后受压回落,午后跌幅有所扩大,收盘小幅回升。钢铁、两桶油护盘,次新股、雄安领跌。总体来看,市场短期仍然处于底部筑底区间,虽然有所回落,但风险并不明显,更多的是走低之后的低位布局机会。当然,目前指数略有失真,个股跌幅较大,投资者的注意力应该紧跟个股和热点为先!

周末消息中,证监会全面禁止券商资管的通道业务,对于券商而言,显然是大级别利空,进而导致券商概念股集体走弱,制约指数反弹。而前期反弹较为强势的次新股,今日也是领跌两市,对人气的打击还是异常明显的。两方面因素的结合,造就了今天市场的疲软下跌,个股回落。如果您手头出现个股大面积被套的情况,不知所措,欢迎参与我们的“在线诊股”活动!投顾在线

但就目前的点位而言,市场指数下行的风险并不大,而个股大跌之后,有望在短期迎来反弹的机会,关键的是,哪一个板块将率先反弹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从主力资金以及基本面、技术面,来判断哪一个板块将率先反弹!

从资金流看,今天虽然板块下跌,但资金还是呈现了净流入状态,特别是家用电器板块,流入明显。配合基本面方面,家电概念业绩向来出色,传统的绩优白马题材,基本面没毛病。技术面上,家电板块今天二次探底,支撑有效,辅之格力电器这样的家电龙头带动,有望在后市率先迎来反弹。

而夏季悄然来临,小家电也进入销售旺季,各方面因素的结合,值得我们对家电板块进一步关注。

为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家电潜力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手头个股不知如何操作,欢迎参与我们的“免费诊股”活动!在线诊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