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老热点逐步退潮 这种行情多看少动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美股、欧股集体收涨,原油期货涨近2%。上周五,表现最亮眼的就是可燃冰概念。潜能恒信,石化机械,海默科技三只封住涨停。周五午后,次新股,高送转都纷纷大跌。今天的看点在于,雄安能否持续维持人气,以及可燃冰题材的表现,如果悲观预期升温,还是要尽量控制仓位。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五板涨停的北京科锐高开不到5%,隐约是种摇摇欲坠的感觉。准五板的石化机械低开不到2%,东方能源接近平开。新股开板七只,香山股份、先达股份、金牌橱柜、寿仙谷、奥翔药业、金陵体育,金溢科技开板。感觉资金的聚集效应有限,还是防守为主。

开盘后,次新股表现两极分化,金陵体育涨停,但今天开板新股香山股份、寿仙谷等开盘大幅下挫,下跌长绿柱。题材方面还是雄安活跃,油气改革、PPP小幅上涨,权重的钢铁、有色、保险集体上涨。油改方面只有石化油服独立t字板涨停,本身地热叠加油改双龙头;华大基因上市概念两只一只是对标标的st天仪,一只是华大参股的空港股份。石化机械虽然稍强,但周五人气股东方能源等表现不乐观,前期的人气股冀东装备、博深工具下跌,一字上去的太空板业、中环装备开板后参与机会不佳。雄安的前期人气股全部大跌。

午后,恒泰艾普急速拉升,双重概念,带动雄安地热板块的汉钟精机、盾安环境冲高,带动可燃冰概念的惠博普、中海油服冲高。可燃冰概念午后有反弹,但是表现一般,海默科技涨停了,对板块其他个股带动效应不明显。临近尾盘,雄安和次新持续回落,雄安的太空板业再次跌停。俗话说五穷六绝,今天的盘面差不多就是这样。大盘二次探底后是否能企稳是明天关注的焦点。

说说今天的操作:今天没开新仓,早上次新集体大跌,让我开始谨慎起来,很多上周五的涨停股,今天都奔跌停,就说明做强势股的风险较大,不适合进场。另外,今天炸板的票非常多,作为一名超短选手预判今天这个情形是没有赚钱效应的,所以决定继续观望。尾盘,本想继续持有手里的唯一股票银之杰,已经跌了3%,到了我的止损位,只好出局。另外几个老龙头创业环保、韩建河山、冀东装备技术上看,也已经破位,况且尾盘加速下跌,明天概念股早上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这种行情,还是多看少动吧。

后市判断:市场没有持续性的热点,虽然油改持续活跃了几天,但是带动作用有限。在成交量低迷下,两市上攻无力,次新大跌。指数难免还有再次回落下探的可能。操作上,要控制仓位,切记不要追高。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