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5月22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南建设中标逾18亿元PPP项目

  中南建设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招标单位徐州双楼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海门中南世纪城开发有限公司为“徐州双楼物流园区搬迁安置房一期PPP项目”的中标单位,总投资约 180,976.15万元。

  国泰君安H股股票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

  国泰君安22日晚间公告,公司H股股票自5月22日起调入沪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此前,公司H股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调入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

  阳光股份遭股东清仓式减持

  阳光股份2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于5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无限售流通股36,649,061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9%。本次减持后,北国投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时代万恒股东计划减持不超1%股份

  时代万恒2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张允三计划自公告披露日后的15个交易日后至公告披露日后的六个月内,股东张允三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41,808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目前,张允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41,808股,与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2,729,0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5%。

  景峰医药获控股股东增持 拟继续增持不低于4000万元

  景峰医药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叶湘武及其配偶张慧于5月16日-19日期间分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47,100股、236,8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7%,成交总金额为477.36万元。 叶湘武及张慧拟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适时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含本次)。

上一页  第  [1]  [2] 页  (共2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