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与廊坊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东华软件与廊坊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华软件(002065)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廊坊市政府签署了《大智移云系统研发和推广应用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廊坊市政府将东华软件作为战略性的合作单位,积极支持 东华软件参与其相应的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和维护。推动双方开展项目应用与可持续发展,为开展战略合作提供应用试点、政策支持、推广服务与资源优惠。东华软件协助廊坊市政府开展“大智移云”产业招商工作,积极对接中国软件产业协会、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力促产业协会企业、中智投内企业落户廊坊。

换做平时,这就是一纸简单的合作协议。但在当前情况下,这纸协议潜在的威力不可小觑。廊坊市与雄安新区均隶属于河北省,从地理位置上看,廊坊市与雄安新区之间的直线距离不远。雄安新区建设明确了七大重点任务,其中建设绿色智慧新城被放在了首要位置。因此,东华软件与廊坊市政府关于智慧城市建设的协议无疑十分应景。需要指出的是,东华软件22日尾盘突然冲高涨停。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