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高新定增募投项目投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皖维高新定增募投项目投产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皖维高新(600063)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蒙维科技10万吨/年特种聚乙烯醇树脂、60万吨/年工业废渣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土建、设备安装调试、公用工程对接、工艺调整及试运行,目前已全面建成投产并实现达产达标。皖维高新表示,上述项目的建成投产,有利于壮大公司主业规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标志着皖维高新将成为国内聚乙烯醇行业最大的生产商和供应商。

根据皖维高新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显示,10万吨/年特种聚乙烯醇树脂项目达产后年均形成营业收入19.57亿元,年均净利润2.71亿元;60万吨/年工业废渣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达产后年均形成营业收入3.69亿元,年均净利润5114.11万元。皖维高新近两年的年度净利润均在1.1亿元左右。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