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跌逾1%市场行情分化巨大 近百股跌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5月23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持续震荡走低。市场行情分化巨大,上证50涨逾1%,而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均跌逾1%。小盘股再度成为重灾区,两市跌停股超90只,跌幅超过7%的个股逾300只。截

凤凰财经讯 5月23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持续震荡走低。市场行情分化巨大,上证50涨逾1%,而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均跌逾1%。小盘股再度成为重灾区,两市跌停股超90只,跌幅超过7%的个股逾300只。

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收报3061.95点,跌0.45%,成交额1951亿。深成指收报9763.78点,跌1.37%,成交额2257亿。创业板收报1758.23点,跌1.67%,成交额615亿。

从盘面上看,两市仅白酒一个板块上涨;采掘服务、次新股、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券商观点:

中航证券:市场下跌呈现加速迹象

存量资金的本质决定了绝大多数老股如果没有很大的题材,很难被资金看中,而次新股短期的高波动是由其股本规模较小的本质导致,但反过来说未来上涨时,次新股的走势也同样会很犀利,因为个股走势的流畅度与其体态大小有直接关系。

总结一句话:目前市场的下跌呈现加速迹象,个股短期闪崩的明显增加,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次新股由于短期较快下跌,估值进一步下降,而成本足够低是资金愿意参与的重要因素,继续战略关注。

同花顺:指数处于下降通道时不宜入市接力

目前两市均处于下降通道中,多数个股走势缺乏资金接力,连续下行,仅有少数绩优白马股及权重股走势较为独立,虹吸效应作用下,促使资金抱团扎堆白马股,出现二八效应。在指数处于下降通道时,不宜入市接力,目前依然建议投资者以防范风险为主,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指数二次探底后的交易性机会。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