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陆家嘴拥有300平的私人花园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来源:都市快报

安迪拿到了外祖父留给她的巨额遗产,其中包括一套黄浦江边的豪宅,跟奇点同在一个小区。《欢乐颂》里,奇点、小包总、魏国强等富豪在上海的个人特写镜头,导演最喜欢的背景是黄浦江以及汇聚了东方明珠塔、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等标志性建筑的陆家嘴。

这是一种强烈的镜头暗示,陆家嘴,就是实力的象征,是这群男人的竞技场。



当你在陆家嘴拥有一套单价20万元的汤臣一品,就会有这种唯我独尊的感觉。

那么,如果你在陆家嘴拥有的,是拥有300平私人花园的洋房,这将是怎样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它的价值,又当如何?





若将《欢乐颂》的取景地替换成杭州,那么魏国强或许住在洲际大酒店,他给安迪打电话的时候,背景是钱塘江对岸的奥体中心莲花碗,举办了G20峰会的国际博览中心,奥体博览城的七星级建筑群,包括正在建设中的杭州第一高、316米的城市之门双子塔,以及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的一幢幢摩天大楼。夜晚,奥体灯光秀散发出迷人的光辉。

陆家嘴的现在,是杭州奥体看得到的未来。和陆家嘴以及钱江新城CBD一样,杭州奥体这片承载了金融中心、会展中心、商务中心、体育中心等城市主中心功能的土地,核心区面积注定有限,想将土地价值发挥至极致,只能在高度上做文章。



上海第一高,就经历了从金茂大厦到环球金融中心,再到上海中心的一次次“突破天际”。



居住亦是如此。无论是在陆家嘴、钱江新城CBD,还是杭州奥体核心区,寸土寸金的稀缺土地价值之下,高层以及超高层住宅占据了绝对主流。



令人惊讶的是,在杭州奥体,距离国际博览中心仅约数百米开外,居然有一片花园洋房,一楼还拥有巨大的私家花园,花园面积最大的竟然达到300平方米,堪比独栋别墅。



2016年,陆家嘴滨江板块房价超过14万元/平方米。作为杭州的陆家嘴,奥体豪宅区的想象空间无比巨大。



在“陆家嘴”拥有一套带300平方米花园的洋房,其价值空间,更是完全超乎想象。其稀缺贵如黄金,未来难以复制。

这片奥体花园洋房位于龙湖天璞。

▲实景图



前些天,龙湖天璞的示范区刚开园,带有露天游泳池、池边“游艇”,可以搞泳池派对、游艇BBQ的罗曼蒂克景观设计让杭州的名媛、海归们都慕名前去参观,心动不已。

▲实景图

惊叹于华丽、浪漫、极富想象力的景观之余,众人的眼光,无一不落于天璞的洋房之上。之所以如此醒目,是因为乍一看,还以为是5栋庄园般的独栋别墅。



这5幢洋房,位于整个园区的东侧,自成一片,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独立的小区。再仔细一看,原来是5个独立院落,因为每一幢洋房,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庭院。

整个洋房组团的地势都被垫高,与高层组团相区分。每个院落都有独立的门头、匾额,进入院落需拾级而上,给人以一种强烈的礼仪感和尊崇感。

▲景观效果图

每一个公共庭院,面积居然有1000方之多,这意味着,每幢洋房的家庭,在拥有整个天璞的园林景观资源、享受露天泳池、“游艇”、风之谷儿童乐园、会所、茶艺区、威尔士健身房、恒温泳池等公共配套之外,还拥有专属于自己这个院落的主题花园。

▲景观效果图



5个洋房院落,其景观还分成不同主题,分为金溪、玉堂、丹若、枫泊、玉山,有的院落有瀑布景观,有的院落则可以在赏梅,闻桂花飘香。

▲景观效果图

天璞洋房对于景观的精细化程度,甚至不亚于其室内精装,就连院子里铺地的石材,都极为讲究,拥有玉的质感、流水的肌理。其景观作品更是工艺繁杂,切割、压印、镶嵌、弧形玻璃、风墙等工艺,确保了景观的与众不同、赏心悦目。

▲效果图

更令人惊喜的是,洋房的一楼都拥有一个巨大的私家花园,面积最大的达到300多平方米,尺度之大,堪比远郊的花园独栋别墅。



也许很多人都曾做过这样一个梦:有一个巨大的私家花园,里面有大草坪、游泳池、烧烤台、阳光棚,种上自己喜欢的各种果树花卉;孩子在花园里跑来跑去,健康成长;男主人可以在阳光棚里看书;女主人唤上闺蜜,在花园边喝下午茶边闲聊;花园一隅开一两块菜地,老人可以在此种种菜。



这样的梦,实现的代价往往是距离市中心一小时车程的代价,周边几无配套。

当他们得知在杭州奥体,在杭州唯二的市级中心,在寸土寸金的“陆家嘴”,就能实现这样的梦想,岂不令人尖叫?



“请您用大理石,用玉石,用青铜,用瓷器建造一个梦,用青松做它的屋顶,给它上上下下缀满宝石,披上绸缎,这儿盖神楼,那儿建后宫,造神楼,里面放上神像,放上异兽,饰以琉璃,饰以珐琅,饰以黄金,施以脂粉,请同时是诗人的建筑师建造一千零一夜的一千零一个梦,再添上一座座花园,一方方水池,一眼眼喷泉,加上成群的天鹅、朱鹭和孔雀,总而言之,请假设人类幻想的令人某种眼花缭乱的洞府,其外貌是神庙,是宫殿,那就是这座名园。”



这是一位文学巨匠想象中的一座东方建筑艺术瑰宝,大师的名字叫雨果,而这座东方名园叫圆明园。

在杭州奥体这样的地段,面对院落洋房这样稀缺的产品,天璞洋房的建筑师和景观设计师,都希望天璞能成为奥体一千零一夜的一千零一个梦,像诗人一样打造出传世的作品。

▲效果图

天璞洋房运用了龙湖著名的原著系别墅建筑标准,外立面用了昂贵的进口石材,同时又加入了窗棂、门楼砖雕、中式柱结构等代表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的元素。其户型尺度,也完全比照别墅,南向面宽约近15米。



在杭州“陆家嘴”拥有一套豪宅,已经是实力和权力的象征。那么,当你拥有的是“陆家嘴”的别墅级洋房呢?如果安迪是这里的女主人,那你觉得这里的男主人应该是小包总、奇点还是老谭呢?

免责声明:本项目为萧政储[2016]23号地块,推广名为“龙湖·天璞”,开发商:杭州龙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文中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