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鸽互动净利润9922.7万元 同比增长274.0%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7年5月23日,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鸽”或“集团”)(港股:1980.HK)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

凤凰财经讯 2017年5月23日,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鸽”或“集团”)(港股:1980.HK)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2017年3月31日,天鸽收入2.44亿元人民币(以下皆为人民币),较去年同期1.52亿元增长61.0%;其中来自在线互娱收入为2.11亿元,其他收入3350.0万元。集团毛利率为84.7%,净利润为9922.7万元;经调整后净利润为1.05亿元,同比增长177.5%;经调整EBITDA后为1.27亿元,同比增长151.3%。

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天鸽持有现金及等价物、原期满日超过三个月的定期存款及保本结构性存款共17.1亿元,运转状况良好零负债,经调整每股摊薄盈利为0.078元。

Q1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17年3月31日,天鸽收入同比增长61.0%至2.44亿元,其中来自在线互娱的收入同比增长57.4%至2.11亿元,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移动直播的蓬勃发展,按销售虚拟货币及游戏币所收取的现金所得款项分析,在线互动娱乐收入中58.5%的收入来自于移动端(2016年同期为25.8%),总收入中62.5%的收入来自于移动端(2016年同期为19.9%)。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9807.1万元,同比增长254.7%;净利润为9922.7万元,同比增长274.0%;经调整净利润为1.05亿元,同比增长177.5%;经调整后EBITDA为1.27亿元,同比增长151.3%。

天鸽互动董事会宣布,将战略投资花椒直播所属北京密境和风有限公司,以1亿人民币现金认购其若干股份,取得股东资格与董事会观察席位,在适当的时机,天鸽有机会深入参与目标公司产品的运作,不排除未来天鸽继续增持目标公司的股份比例。

未来天鸽将继续专注于网络直播核心业务,基于天鸽积淀的技术、忠诚的用户群以及对中国互联网用户的了解,仍将中国二至四线城市作为主要服务对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