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南国置业“示爱”雄安新区建设 机构2.37亿出货撬开涨停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南国置业“示爱”雄安新区建设 机构2.37亿出货撬开涨停板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北京科锐、中环装备以及深圳华强宣布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后,又一家上市公司表态成功吸引了资金注意。

5月19日,南国置业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电建地产董事长夏进作为上市公司大股东代表参会,夏进表示,作为集团重要成员,电建地产有意与南国置业一道参与到雄安新区特色小镇建设,且“前景比较乐观、很有参与价值”。

受此消息影响,南国置业5月22日开盘一字涨停,原本今日继续延续一字涨停态势,岂料尾盘集合竞价遭遇资金疯狂卖出,最终打开一字板,以上涨9.73%,5.3元报收。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发现,尾盘撬开南国置业涨停板不是别人,正是机构席位,一家机构以卖出1.58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另一家机构则卖出7847.9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两家机构累计卖出2.37亿元,占南国置业单日成交总额4.26亿元的55.63%,杀了多头一个措手不及。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