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电影《重返・狼群》南京试映 人狼情感引观众落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电影《重返・狼群》南京试映 人狼情感引观众落泪

  中新网南京5月24日电(记者 泱波)电影《重返・狼群》讲述了狼妈李微漪成功帮助小狼格林从城市回到故乡、寻回野性、追逐自由的真实经历。23日,主人公李微漪、亦风现身南京大华电影院,现场与观众交流小狼格林回归草原、重返狼群的传奇经历。

  格林的故事颠覆了很多人对于狼的传统认知,不仅小狼身上追求自由、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人类学习,影片中关于尊重自然,众生平等的理念更是值得深思。一位年轻母亲现场表示,从小狼身上看到了它和人类有很多共通的情感,懂得感恩和反哺,影片结尾人狼告别的场景更是让她想起为人父母面对子女成长的别离之情。

  谈及电影初衷,主创李微漪表示,给小狼取名为格林,是因为童话里的狼都非常凶恶、狡诈,但格林的到来改变了她的想法,她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讲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格林童话”。她还直言这部电影就像“封存了时间的胶囊”,希望观众每次观看时,都能够通过他们的眼睛,看到远在荒野的那只小狼。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为整个狼群发声,改变狼群被猎杀的命运,唤醒人们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

主人公李微漪(左)、亦风(右)和观众分享他们和狼的真实经历。 泱波 摄

主人公李微漪(左)、亦风(右)和观众分享他们和狼的真实经历。 泱波 摄

  来自南京当地的一位观众看完电影后总结“这部电影有‘四美’,“一个是环境美,一个是拍摄的艺术表现手法美,还有就是狼性美和人性美。”

  据悉,电影《重返・狼群》将于6月1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电影中关于小狼生活情感的记录真实丰富,格林的成长过程和回归草原的曲折经历打破了很多人对于狼和野生动物的固有观念,对人类自身的命运和生存状况也有了新的思考。(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