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首曝剧照,陈乔恩这样的皇后你见过吗?


来源:橘子娱乐

由陈乔恩、陈晓主演的古装剧《独孤皇后》今年三月就开拍了,如果说前些年大火的《琅琊榜》为大家展示了一个男性云集的权谋世界,那么这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励志剧《独孤皇后》堪称是女版《琅琊榜》了。跟大家一样,橘子君也十分期待这部剧的上映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陈乔恩”,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就在今天上午,电视剧《独孤皇后》的官微发布了剧照。

大家要的剧照终于来啦!

这张剧照里两人一脸悲伤的站在墓前,橘子君十分好奇这集的剧情讲的是啥。乔恩忧伤的样子看了让人很心疼啊。

还有两张乔恩单独的美照。

一脸专心的低头写字,粉色戏服造型少女感十足↓

一袭白衣,面色忧伤的若有所思。不过这张里的乔恩脸有点肉肉的,看着十分可爱啊↓

再上几张我们男主陈晓的剧照,满足你们这些迷妹舔屏的心啊。

面色严肃地在碑上刻字↓

身穿铠甲、手持利剑,充满杀气的眼神还是帅的呀↓

再来个侧颜杀↓

除了帅,真的,橘子君想不出来第二个词儿了。

从上面这几张剧照来看,这部剧的场景还是比较大气的,两位主演不仅颜值高,服装、妆容精致,造型也十分亮眼,橘子君也倍感期待啊。

最后一句

小橘子们,你们期待这部剧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