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253家企业挂牌湖北四板 创单场挂牌数量纪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荆州253家企业挂牌湖北四板 创单场挂牌数量纪录

__.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23日,253家荆州企业集中挂牌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北四板),创造了湖北区域股权市场单场挂牌企业数量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当天挂牌企业来自于荆州市的9个县市区,行业涵盖了农产品加工、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和电子信息等荆州6大支柱产业,其中135家为先进制造业板块,70家为现代农业板块。18家中介机构完成对这些企业的尽职调查和挂牌辅导,其中包括长江证券、华泰证券等券商,和楚商资本、国鼎投资等湖北本土辅导投资机构。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次荆州企业批量挂牌的一大意义,在于市场资本意识的觉醒,市场主体对场外市场、草根市场的接纳。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