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玻网完成2亿元授信签约 雁阵科技探索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5月24日,在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上,爱投资旗下供应链金融雁阵科技对银锐智能科技(838348)旗下e玻网完成2亿元授信签约仪式。

凤凰WEMONEY讯 5月24日,在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上,爱投资旗下供应链金融雁阵科技对银锐智能科技(838348)旗下e玻网完成2亿元授信签约仪式。

完善供应链金融服务 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凤凰WEMOENY向工商部门了解到,目前全国工商登记中小企业超过2000万家,个体工商户超过5400万户。其中,企业规模普遍偏小、固定资产少、抵押物不足等原因使多数企业很难得到资金支持。在工业领域中,中小工业企业占工业企业总数量的97.4%,但都并未得到与之相匹配的信贷支持。

目前,我国的玻璃加工企业数量在40万家左右,企业普遍规模比较小,资金实力有限,而且分布比较分散。此次e玻网与雁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雁阵科技将依托爱投资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优势,可以对e玻网进行提供支持。另一方面,此次战略合作及授信完成后,雁阵科技将直接服务入驻e玻网的各中小企业,提供e购贷、e玻贷、e信贷等在线金融服务。

强强联手 探索产融结合新模式

据雁阵科技CEO王海润介绍,目前通过雁阵科技的iBI商务智能系统能够对以e玻网为代表的B2B、B2C等场景化交易数据进行整合。根据合作内容,未来银锐智能将提供设备的使用情况数据,雁阵科技则基于设备的观测数据提供授信支持,直接提升了数据采集、分析、决策效率。企业借款人无需抵押凭借信用记录就可以享受线上最高50万元的借款额度。(凤凰WEMONEY 张国栋)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