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日抓4涨停盈利9% 抄底开板次新股浮盈8%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三大盘上演探底回升的走势,早盘一度下探至3022.30点,险些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之后震荡企稳尾盘收红,沪指微涨0.07%报3064.08点。两市合计成交3422亿元,成交量依然低迷。盘面

凤凰财经讯 周三大盘上演探底回升的走势,早盘一度下探至3022.30点,险些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之后震荡企稳尾盘收红,沪指微涨0.07%报3064.08点。两市合计成交3422亿元,成交量依然低迷。盘面上看,杭州园林等近十只次新股今日涨停,大多是最近开板的次新股。雄安题材也是多点开花,石化机械封板后,盾安环境、东南网架午后涨停刺激了整个雄安板块的反弹。

5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体神111”今日大赚9%,其在5月22日建仓北京科锐、石化机械、寿仙谷,此3股今日低开,北京科锐甚至一度跌停。面对下跌,选手拿住了并在午后以涨停价清仓石化机械与寿仙谷,高位卖出北京科锐,其中寿仙谷大赚15%。

“体神111”持仓股

“体神111”午后建仓万通智控、中环装备、龙建股份、博天环境4股,万通智控是开板次新股,开板次新股是今日最强风口,万通智控午后涨停,选手抄底该股浮盈8%。中环装备、博天环境是雄安概念股,午后盾安环境强势涨停刺激了整个雄安板块的反弹,此两股跟风上涨,博天环境涨停,中环装备涨近6%。

模拟炒股5月赛火热报名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