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公司庆祝中日通航三十周年


来源: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全日空航空公司庆祝中日通航三十周年

  民航资源网2017年5月24日消息:第二届中国目的地旅游和国民形象论坛在清华大学举办,该论坛由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主办、清华教育基金会提供战略支持。日本领先航空公司 全日空航空公司荣膺2017 年最受消费者好评国际航空公司。航空类奖项的评选基于百度大数据、穷游网、蚂蜂窝、TripAdvisor(猫途鹰)等旅行社交网站,对航空领域的单位及品牌企业进行了综合性分析。论坛共公布景区、城市、航空公司及酒店类别的榜单,洞察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与数字化时代下的旅游行业现状。

  全日空航空公司驻中国总代表阿部信一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获得‘2017年最受消费者好评国际航空公司’这一奖项,全日空航空对顾客和业界的认可和支持深表感谢。今年恰逢全日空通航中国30周年,一直以来全日空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并深度挖掘本土旅客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舒服、便捷的旅行体验。随着中国赴日旅游的持续火爆,我们也诚挚的希望全日空可以为中日经济和文化的友好往来助力。”

  作为一家连续五年被世界知名航空和机场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沈阳、大连、青岛、杭州、厦门、广州、成都、武汉及香港开通了直飞日本的航班服务,方便了中国的广大乘客。至今,全日空的航班已飞行于中国12城市的13个机场,先后开通20条客机航线和14条货机航线,形成了华北、华东、华西、华南、华中的航线网络。现在每年乘坐全日空中国航线的客人超过200万人次。搭乘全日空的外国客人3人中就有一位中国客人。2016年,全日航空公司入驻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致力于为中国旅客的提供顶级的服务和便利。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