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长园集团管理层“提升”持股比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长园集团管理层“提升”持股比例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长园集团(600525)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藏金壹号、吴启权、曹勇祥、王建生、魏仁忠、珠海运泰协力科技、鼎明(上海)环保科技等合计29方主体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协议签署后,藏金壹号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9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1%。根据长园集团此前披露,公司董事长许晓文、总裁鲁尔兵、执行副总裁许兰杭及核心管理人员为藏金壹号合伙人。

长园集团表示,上述一致行动协议签署后,公司管理层对于公司治理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有利于保持公司经营管理层的稳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决策效率,确保公司战略方向得到有效执行。从持股数量上看,藏金壹号方面持股仍然落后于沃尔核材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3.19亿股,占比24.21%)。长园集团宣称,公司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近来,以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与正中集团合作旧改事项为由头,长园集团管理层与沃尔核材明争暗斗。此番长园集团管理层亮出股份筹码,沃尔核材又将如何应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