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5日新股提示:科锐国际等2股申购 2股上市 1股缴款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25日新股提示:科锐国际等2股申购 2股上市 1股缴款

  周四(5月25日)新股提示:

  申购:科锐国际、科蓝软件

  上市:艾艾精工、三利谱

  中签号及缴款:智能自控

  中签率:恒为科技

  【申购指南】

  科蓝软件5月25日发行 申购上限1.3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286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971.6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14.4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由美国华尔街金融专家和硅谷技术精英归国组建的,专业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人,在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南京、重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研发中心或合资企业,管理团队由多年从事金融系统管理工作的专家和业界资深的IT技术及金融业务专家组成。

  科锐国际5月25日发行 申购上限1.8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500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7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亚洲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科锐国际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猎头、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营销外包、校园招聘、培训、招聘咨询等解决方案。在过去21年中,科锐已与2,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科锐国际平均每年成功为企业推荐的中高级管理及专业技术职位超过20,000名,全风险灵活用工超过60,000人次。

  【定位分析】

  艾艾精工5月25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轻型输送带作为自动化生产和输送设备的关键部件。广泛应用于铝型材加工、纺织印染、食品加工、物流运输、农产品加工、娱乐健身、木材加工、电子制造、印刷包装等行业和领域。

  【艾艾精工涨停板收益预测】

  三利谱5月25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占地10万平方米。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偏光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LCD偏光片行业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三利谱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签号及缴款】

  智能自控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55008个

  据深交所网站24日消息,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5500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中签率】

  恒为科技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64%

  根据交易所消息,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003,54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85,191,613,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173824%。

  根据《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8,519.16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641105%。配号总数为85,191,613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 -100,085,191,6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