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度中国互金估值榜 蚂蚁金服4080亿居首


来源:中国证券报

自诞生之日起,蚂蚁金服的IPO传闻似乎就没有间断过。近期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IPO计划已暂时搁置,最早明年年底之前才能上市。

自诞生之日起,蚂蚁金服的IPO传闻似乎就没有间断过。近期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IPO计划已暂时搁置,最早明年年底之前才能上市。对此,蚂蚁金服发言人向媒体回应称:“蚂蚁金服现阶段专注于数字普惠金融全球化,目标是给全球20亿人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没有上市融资需求,没有上市时间表和上市地点安排。”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目前已经有29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完成了C轮融资。包括陆金所、拍拍贷、乐信集团等互联网金融巨头也多次被报道称“为IPO开展了实质性动作”。巨头们纷纷开启了IPO征程,却默契地保持低调。专家和券商分析人士表示,监管因素或是巨头们“欲语还休”的最核心因素。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全部完成,各项监管细则正式落地,才是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企业的IPO“良机”。

 排名公司估值

(亿元人民币)

1 蚂蚁金服4080

2 陆金所1258

3 众安保险552

4 京东金融476

5 微众银行374

6 借贷宝220

7 银联商务218

8 苏宁金服166.7

9 网信理财138

10 拉卡拉金109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