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止盈两股盈利超12% 跟他学如何把握卖点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翻红后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0.10%报3061.00点。盘面上看,银行和保险板块表现突出,题材股表现一般。次新股龙头金石资源早盘三板,但昨天的涨停股秦安股份、万通智控、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翻红后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0.10%报3061.00点。盘面上看,银行和保险板块表现突出,题材股表现一般。次新股龙头金石资源早盘三板,但昨天的涨停股秦安股份、万通智控、伟隆股份等都是开盘下杀,导致次新板块人气回落,最终金石资源开板,后期寿仙谷三板强封也没有带动板块走强,万通智控依旧封死跌停。雄安板块龙头股石化机械开盘后迅速涨停,随后回落。另一只题材股南国置业涨停后被砸开,板块没有有带动性的涨停股了。

5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楚国神凤”昨日早盘建仓博深工具、北京科锐、龙洲股份、空港股份4只雄安股,今日高位止盈4股,目前空仓。前期人气雄安股北京科锐昨日盘中一度跌停,选手在跌停股抄底。选手抄底后该股震荡走高收跌1%,今日北京科锐大涨5%,“楚国神凤”果断止盈日赚15%。

“楚国神凤”今日操作

博深工具今日开盘后迅速下砸跌近7%,选手在高位及时止盈成功避免收益回调。龙洲股份是雄安特色小镇概念股,选手在早盘高位清仓。就在“楚国神凤”清仓龙洲股份后,特色小镇龙头股南国置业被砸开涨停,龙洲股份也跟风下跌。空港股份受益华大基因成功过会,今日大涨5%,选手止盈该股盈利12%。

模拟炒股5月赛火热报名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