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集团全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5.35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5月25日联想集团(00992)发布全年业绩,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430.35亿美元(单位下同),同比下滑4%,若撇除汇率影响,则下滑3%;净利润5.35亿美元,上年同期亏损1

5月25日联想集团(00992)发布全年业绩,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430.35亿美元(单位下同),同比下滑4%,若撇除汇率影响,则下滑3%;净利润5.35亿美元,上年同期亏损1.28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4.86美仙;拟每股派现20.5港仙。

公告称,公司收入下滑主要是由于智能手机和数据中心业务经历业务转型所致。而扭亏为盈主要是由于上年有重组费用5.96亿美元及一次性费用3.27亿美元所致。

联想集团称,公司正执行战略并通过新产品及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和垂直市场以继续盈利增长。

移动业务方面,联想集团将继续执行业务转型计划,包括重建品牌、重组分销渠道策略和为新产品的发布作准备;数据中心业务方面,数据中心业务正积极转型至解决方案导向。

同时,联想集团将开发新的智能设备,由云提供支持并配合云服务。集团正在探索智能家居、智能办公室、智能医疗及其他领域,并善用人工智能、扩增实境、虚拟实境和其他新技术。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