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公:穆迪调降中国评级的时机可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级主管唐华翔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穆迪周三决定将中国的信用评级从Aa3下调至A1,其选择的时机可疑。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级主管唐华翔接受彭博采访

【相关阅读】

香港评级紧随中国被穆迪调降  香港政府回应:不认同

中国自1989年以来首遭穆迪降级,原因在于债务风险。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级主管唐华翔(Tony Tang)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穆迪周三决定将中国的信用评级从Aa3下调至A1,其选择的时机可疑。

唐华翔表示,人们认为中国经济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过去几年的政策措施确实控制住了债务,过去六个月,所有的经济数据均有企稳向好迹象。中国的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以及财政状况符合甚至好于其他许多经济体。

唐华翔也指出了中国面临的一些问题:流动性陷阱可能是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银行体系的效率仍然低于全球其他许多经济体,信贷不能流向经济中最需要的部门。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