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牵手趣链科技 打造金融级区块链BaaS云平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牵手趣链科技 打造金融级区块链BaaS云平台

每经记者 施娜 每经编辑  姚茂敦

近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趣链科技签署区块链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隶属于万达集团,成立于2016年10月。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基于趣链科技所具备的区块链技术优势,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将集成趣链科技区块链技术平台Hyperchain打造区块链BaaS服务平台,与超级账本Fabric、Iroha、R3 Corda封装实现通用分布式账本底层框架,采用统一的API接口向应用层提供区块链服务、智能合约模板、隐私保护、运维监控等功能。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去年开始,万达加速在区块链领域的全方位布局。2016年9月,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飞凡科技正式宣布加入“超级账本“项目,成为该项目第一个来自中国的核心董事会成员。2017年3月,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在黑客马拉松大赛上又首次对外披露在区块链方面的整体布局。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区块链负责人季宙栋表示,“作为超级账本的顶级成员以及工信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论坛牵头单位,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积极参与区块链开源贡献,通过此次与趣链科技的合作,实现了开源区块链技术与生产级自主区块链技术的有机结合,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易用、好用、靠谱的区块链BaaS平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