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银行助柬埔寨大学生赴华参加国际模拟联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银行助柬埔寨大学生赴华参加国际模拟联大

  中新社金边5月25日电 (记者 黄耀辉)参加2017年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的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学生,25日得到中国银行金边分行的资助。

  21岁的女学生蒙淑卡瓦黛(译音)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她感谢中国银行金边分行的资助,并在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场内外宣传柬埔寨,让来自全球各国学生有机会了解柬埔寨文化,柬埔寨学生也有能力参加国际活动。

  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行长陈长江表示,中国银行扎根柬埔寨以来,得到了柬埔寨政府,柬央行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陈长江称,金边分行将为皇家大学提供多方位、多渠道帮助,为人才培养提供专项资金,为教师赴华深造提供帮助,为学生在银行实习提供机会,扩大与皇家大学的合作,为柬国银行业提供高素质金融人才。

  金边皇家大学副校长宋拉达那对中国银行金边分行的资助表示感谢,期待加强双方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也希望金边分行与皇家大学实现多方位合作。(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