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股民烧了香没给自己烧香? 高澜股份董秘工作没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曾建辉5月17日还上普陀山为广大投资者祈福,收获满满的好评,8天后却突然闪辞职,高澜股份董秘陆宏经历了人生的一次大喜大悲。高澜股份(300499,SZ)今日(5月26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

每经编辑曾建辉

5月17日还上普陀山为广大投资者祈福,收获满满的好评,8天后却突然闪辞职,高澜股份董秘陆宏经历了人生的一次大喜大悲。

高澜股份(300499,SZ)今日(5月26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收到董事会秘书陆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陆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陆宏的辞职是否与前次的烧香有关,目前还不清楚。

对于董秘职位的后续安排,公告中表示,陆宏先生辞职后,将由公司董事李琦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事件回顾

日前,投资者在2017年广东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中向高澜股份提问:近期公司股价表现不好,公司管理层怎么看?

对此,高澜股份董秘陆宏回应:二级市场走势,上市公司也无法左右,公司只能认真做业务增强业绩,辅助手段上,董秘准备再去一趟普陀山,为广大投资者祈福。

5月17日,陆宏在微博发出其在寺庙的照片,而地点显示的确实是普陀山的法雨禅寺。并配文字:“本秘一贯说到做到,为了投资者自费来这里,希望我大高澜蒸蒸日上。同时保佑吾友们今年项目都顺利过会上市。”

在被网友点赞“辛苦了,所有上市公司董秘的榜样”后,宏还给出了“诚信第一”的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上市公司公告)

责编曾建辉

此前媒体相关报道:最强网红董秘:能上普陀烧香

日前,投资者在2017年广东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中向高澜股份(300499)提问:近期公司股价表现不好,公司管理层怎么看?

高澜股份董秘陆宏回应:二级市场走势,上市公司也无法左右,公司只能认真做业务增强业绩,辅助手段上,董秘准备再去一趟普陀山,为广大投资者祈福。

言必行,行必果。

此后不久,陆宏的盆友圈果真晒出了他在寺庙的照片,而地点显示的确实是普陀山的法雨禅寺。并配文字:“本秘一贯说到做到,为了投资者自费来这里,希望我大高澜蒸蒸日上。同时包邮吾友们今年项目都顺利过会上市。”

配图

高澜股份(300499)董秘陆宏

Q:说句心里话,高澜最近走的不好,早就想离开了。为什么还没有离开呢,细想原因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就因为这里有个非常敬业,还是个充满了个人魅力的董秘。两市几千只股票,几千位董秘,高澜董秘无人匹敌。我就想,高澜的董秘都这么高超出色,高澜的管理层也不会太差吧。真的希望高澜公司的业绩和发展能象高澜董秘一样优秀,期盼,期盼!

A:我照了照镜子,也觉得自己魅力四射,每天都被自己帅醒,都快飞上天空和太阳肩并肩了。所以说你的好眼光不会有错的。

Q:支撑股价的根本在于公司良好的业绩成长性,现今公司股价的消极表现,与公司公告的业绩增长严重不符,公司有提前泄露业绩增长状况的嫌疑啊。我关注过很多和公司类似情况的股票,最终都是业绩成长不尽理想,有机构提前跑路了。

A:您好,感谢您对高澜股份的关注。只希望几年以后,那些卖掉的人不要望着电脑里的k线图流着泪说:曾经有100股高澜股份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人生最大的悲痛莫过于此,如果再给我一次的机会,我会……

2016年2月上市的高澜股份,公司第一批限售股将于2017年2月2日解禁,对此投资者表示忧虑,向上市公司“求利好”。于是,陆宏抛出了一个巨大的“利好”——

Q:距离2017年2月2日时间不多了,对于公司限售股解禁,公司应该已经有相应的对此了吧?

A:本秘偷偷告诉你,届时有一个国家级大利好:春节放假。那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时刻啊!(PS:2017年2月2日就是正月初六,正是春节假期期间。)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