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紫光股份:继续推进“云服务”战略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紫光股份:继续推进“云服务”战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徐晶晶)紫光股份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将继续推进“云服务”战略。

  在“云服务”战略的指导下,公司将大力发展纵向贯通以大数据为线索的“云-网-端”产业链,横向拓展以云计算、智慧城市和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方向的行业应用,做现代信息系统建设、运营与维护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从传统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向云服务提供商迈进。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核心业务全面覆盖IT服务的重要领域,将通过自主创新和国际合作的方式,不断完善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产业链IT服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