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聚环保财务情况被质疑 机构净买入超一亿力挺


来源:牛熊交易室

今日看点牛熊交易室跟踪5月26日龙虎榜数据,截至发稿时,26日已公布的龙虎榜数据中,有15只个股交易出现机构席位,其中7只出现买入机构席位,13只出现卖出机构席位。今日龙虎榜上机构席位成交总额9.26

今日看点

牛熊交易室跟踪5月26日龙虎榜数据,截至发稿时,26日已公布的龙虎榜数据中,有15只个股交易出现机构席位,其中7只出现买入机构席位,13只出现卖出机构席位。今日龙虎榜上机构席位成交总额9.26亿,龙虎榜机构席位买入金额2.23亿,占比24.07%;卖出7.03亿,占比75.93%,净流出4.80亿;牛熊交易室在下表中列出了机构席位买入净额为正的个股。

重点分析:三聚环保

三聚环保(300072.SZ),公司是一家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清洁化、产品质量提升及生产过程的环境友好提供产品、技术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股总市值630亿元,流通市值479亿元。

该股最新报告期(今年一季度)十大流通股东显示,机构介入量总计占流通股本44.97 %。

二级市场上,该股中长期处于上升通道中,今日日内跌停。龙虎榜显示有2家机构介入该股,净买入金额10478.54万元。

5月26日新闻显示,有媒体发文质疑三聚环保存在财务数据异常,公司部分重大合同背后的客户实力存疑,部分合同执行进度与披露的信息不符,一些客户的高管名字屡屡与公司相关人员名字重合。三聚环保于5月26日收盘后发文称部分媒体此前的发文不实,并承诺会以公告方式披露实际情况。后续投资者可继续谨慎关注该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