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天虹股份子公司9.78亿元收购商业物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天虹股份子公司9.78亿元收购商业物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 天虹股份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维天家用电器维修有限公司将以不超过6.7亿元受让苏州天翔地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州工业园区海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承担海天资产的债务约3.08亿元。海天资产主要实物资产为投资性房地产,该房产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房产用地类型为商业服务业。公司于2008年与海天资产签订租赁合同,海天资产已将上述物业出租给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天虹商场有限公司,用于公司开设金鸡湖天虹商场。本次收购有利于稳定公司经营场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