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搭档黄轩,产后第一部戏开机,题材好像黄晓明《中国合伙人》


来源:橘子娱乐

前段时间定角的《创业时代》终于开机了。

这部电视剧是杨颖生宝宝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她参演的第一部现代电视剧,搭档是黄轩。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杨颖”,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电视剧付遥小说改编,故事中的几位青年创业者抱以充沛的热情追逐自己的理想,像极了黄晓明曾主演过的《中国合伙人》。

黄轩饰演的郭鑫年是所谓的互联网民工。

在一波三折的创业路上被频繁打压却越挫越勇,但是现实生活却杂乱混沌可谓一团糟,有着一种反差萌。

而杨颖饰演的投资集团分析师那蓝,事业有成、独立自主、内外兼修,一直是郭鑫年创业路上的指路明灯。

杨颖坦言,出演这样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确实让自己有些压力,所以在正式开拍她特别拜访了一些专业人士,不仅从知识层面系统学习,还在和职业女性的交流中观察她们的气质和言谈举止。其实,让你老公指导就好了嘛。

《创业时代》的导演是安建,他豆瓣评分最高的作品是《雪花那个飘》、《小姨多鹤》。

陈学冬主演的《解密》也是他的作品。

据网上的爆料,《创业时代》的其他阵容也曝光了。

有在《红色》中分外出彩的周一围。

有《伪装者》里的宋轶。

其实说起王耀庆,橘子君更记得是他在《见字如面》里的样子。

以及海澜之家的印小天。

最后一句

你期待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