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亿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亿张

  中新社上海5月26日电 (记者 姜煜)中国建设银行26日在上海举行龙卡信用卡“发卡突破1亿张暨龙卡JOY信用卡上市”新闻发布会。截至当天,龙卡信用卡的发卡总量已达10030万张。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2年12月,就在这15年间,中国信用卡产业从过去的跑马圈地到如今的精耕细作,从专业专注到平台融合,跨越了欧美发达国家67年的发展历程,如今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信用卡发卡市场。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魏春旗表示,统计显示,2016年中国信用卡消费交易额已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57%,全国信用卡贷款余额4万亿元人民币,占个人消费信贷的82%,信用卡已渗透到中国人日常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成为助力国家经济转型、推动国民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

  从2004年在国内率先推出面向私家车主的龙卡汽车卡,到2017年与腾讯跨界合作推出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建设银行形成了涵盖餐饮娱乐、时尚购物、交通出行、旅游休闲、公务消费等丰富权益的全生活链信用卡产品体系。

  魏春旗称,龙卡信用卡发卡量实现了1亿张的历史性突破,贷款余额达到4800亿元人民币,建行信用卡业务经营效益持续增长,客户总量、消费交易额、贷款余额、分期交易额、活动商户数、资产质量等核心指标均居同业第一,净增发卡、净增客户也已连续5年领跑同业。

  当天,建行面向年轻客户推出一款专属信用卡产品――“龙卡JOY信用卡”,该产品同时发行银联、VISA和万事达三个品牌的白金等级信用卡,为年轻客户提供涵盖海淘、留学、旅游、酒店及美食等各方面的优惠礼遇。(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