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个交易日50%收益 看看高手操作的逻辑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五月份马上要结束了,我们的短信高手订阅活动自4月18日上线以来也经历了27个交易日。在这27个交易日中,A股市场着实经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股灾。整个上证指数才跌了3.48%,上证50反而涨了4.82%,

五月份马上要结束了,我们的短信高手订阅活动自4月18日上线以来也经历了27个交易日。在这27个交易日中,A股市场着实经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股灾。整个上证指数才跌了3.48%,上证50反而涨了4.82%,创业板大跌5.82%,看起来都变化不大,但是其中创业板有七成股票创出了大盘2638点的新低。这波下跌崩塌的全是中小创的个股,也是市场人气所在的重点板块,这段是可以说是亏钱效应爆棚。【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在这种大盘蓝筹一柱擎天,中小创腥风血雨的日子,我们的订阅高手“民间股神007”以超50%的总收益笑傲股市。作为一个股市老司机,“民间股神007”就一个字“稳”。在凤凰举办的炒股大赛中,他的表现总是那么稳。看到现在他50%的总收益,不禁想要看看是什么样的操作和什么样的股票能在这种惨淡的环境中创造出来的。

今天我们就主要回顾一下,在这些交易日中带给“民间股神007”“大肉”的股票和操作。说到股票不得不说博深工具、东方能源和巨力索具这三只股票,这三只股票一直是“民间股神007”的爱股,他精选的三只雄安龙头股,在雄安行情第一阶段回落中,他就坚定看好这三只股票。【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先说说博深工具,这是“民间股神007”唯一一个没赚钱的票。他在5月10日18.34买入,5月11日以18.32卖出,还亏了2分钱。这也是最可惜的一个股票,卖出后下午就拉板了,后面两天继续封板。博深工具这波暴涨离卖出点有40%以上的涨幅,5月16日创出了短期最高价26.69。

东方能源上“民间股神007”终于吃到肉了,他在上面操作了两次。第一次在5月9日,16.11买入,第二天5月10日16.19出场。第二次5月11日15.81买入,5月15日17.5卖出,这次赚了10.68%。当时东方能源刚好进入高送转时期,“民间股神”卖出后东方能源接着两板。博深工具和东方能源十分可惜,都是差了半天时间,不然的话现在“民间股神007”收益到70%都有可能的。【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巨力索具可以说是“民间股神007”最爱操作的一只股票,根据记录他在这个股票上操作了5次。最近一次也是就是5月25日10.34买入的,第二天就一字板,目前净赚13%。在5月15日“民间股神007”以10.17买入,5月17日以11.45卖出,这次净赚12.58%。还有4月25日9.99买入,4月26日10.47卖出,这次净赚4.8%。可以说巨力索具是“民间股神007”的福气股。

北京科锐这次操作也相当精彩,5月24日早上一开盘北京科锐就跌停,“民间股神007”就在跌停的位置24.83买入,当天北京科锐就反弹了最后收盘净赚近10%。第二天也就是5月25日北京科锐尾盘封板了,但是“民间股神007”已经卖出了。熟悉的节奏,第三天北京科锐继续封板。在这个股票上,“民间股神007”就净赚15%。后来我们聊起这只股票,为什么他敢于跌停板抄底。他说:“000856冀东装备是雄安总龙头,近期主力不会炒作,新龙头是300140中环装备和002350北京科锐两支股票昨天是有资金运作,今天急跌停价是很有吸引力买入最佳点位,把所以短线投机洗盘出掉。”

还有宝硕股份,这只是雄安金融概念股,参股了河北银行。“民间股神007”于4月28日15.45买入,5月2日16.38卖出,净赚6%。【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还有很多的操作我们就不一一举例了,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赚大钱的全是雄安概念股。没错,在雄安概念出来的时候,“民间股神007”就判断了这波雄安行情就是反复W。个股会有很严重的分化,真龙头将会逐渐脱颖而出,而且会有龙头接力。实际上,他也是秉持这个原则反复在雄安板块寻找值得投资的标的,毕竟是千年大计哪有这么容易就结束了行情。

马上要进入6月了,五穷六绝七翻身,但是“民间股神007”光5月就净赚35%,期待他6月再接再厉,给订阅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福利。

高手订阅于20174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