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5》新女主是艾玛·沃森闺蜜,竟还和金秀贤一起拍广告


来源:橘子娱乐

《加勒比海盗5》拍到第五部杰克船长身边的角色换了一拨又一拨。

凯拉·奈特莉和精灵王子已经让出舞台,这一次登场的是92年出生的卡雅·斯考达里奥,以及89年出生的布伦顿·斯韦兹,分别饰演巴博萨船长的女儿和威廉的儿子。

卡雅·斯考达里奥的处女作是备受瞩目的英剧《皮囊》,故事围绕几个少男少女展开,他们沉迷酒精、毒品、派对,这样说来有点《猜火车》的感觉呢。

卡雅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托尼的妹妹艾菲,她的烟熏妆她的叛逆气质,让她人气飙升。

她因这个角色,被命名为“summer’s must bad girl”。

《皮囊》的制片人一眼就相中14岁时毫无演技的她,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童年的卡雅被欺凌,很自卑,成为演员让她有了一个表达自己的出口。

在出演了《皮囊》之后,卡雅渐渐有了知名度。卡雅还曾和金秀贤一起拍过广告,这个组合有够意外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金秀贤”,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另外一个我们熟悉的演员艾玛·沃特森,也喝卡雅是很好的闺蜜。

之后卡雅在银幕处女作《月球》中虽然一闪而过,但是能参演《月球》这部高分作品,也是很好的一次经历。

紧接着,卡雅就担任《逆我者亡》的女主了。

在这之后,便是在经典名著《呼啸山庄》同名改编电影中女主凯西一角。

这一次出演的经历更加增加了她的名气。

之后卡雅出演《移动迷宫》中的女主角,正式进军好莱坞。

在有范冰冰参演的《日月人鱼》中,也会有卡雅的身影哦,真的好美。

而且,在拍摄《日月人鱼》的过程中,卡雅与演员本杰明·沃克结缘,两人相爱一年之后完婚。

现在,卡雅已经是一个小男孩的妈妈了。

现在,再加上这一次《加勒比海盗5》演艺经历,一定会让她的人气更上一层楼。

最后一句

你喜欢这个《加勒比海盗》的新女主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