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巨肚照曝光,纤瘦四肢抢镜~金泰希、方媛毫无孕相!不谈天生丽质,贵圈孕妇为啥能只胖肚子?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前日,刚公布怀孕15周的金泰希在首尔参加粉丝签名会。即将为人母的她,身穿宽松上衣遮掩孕肚,并没有发福迹象。

精神和气色相当不错。

路人的照片里,金泰希更瘦,脸还是那么小,手和腿不见粗。

和怀孕前相差无几

郭天王妻子方媛晒美照,肚子去哪了?

4月,郭富城出席活动默认方媛怀孕。被追问结婚是否双喜临门,他说:“当然,囍字都有两个喜,我会努力。”而再被问是否是怀孕不够3个月不能公布?他回答“是个好问题,给我些时间,适当时候会分享。”

他们结婚当天,方媛穿着裙褂,不明真相的群众吐槽腰身圆润。

她曾在IG上晒出一张自拍照,有网友发现她的墨镜反射出孕肚,但是她随即也将该照片删除,上传另外2张同款但不同角度的照片,而且墨镜的反射画面,也巧妙地避开肚子的位置。

实际上,方媛只要挡住肚子,几乎看不出孕相。看看她前几日分享的美照,配文“夏天来了”。身穿着碎花连衣裙,蓬起的裙摆看不出腰身,四肢十分纤细。

5月4日,婚后首度发照片,更被怀疑没有怀孕。

5月13日,郭富城、方媛夫妻在香港扫货。郭天王遮面紧牵小娇妻,面对媒体一路走在前方,老公力爆棚。方媛牛仔外套搭配宽松长裙,似乎故意遮住肚子。

无ps的记者照证实了怀孕的方媛身材和脸都没有走形。

怀孕只长肚子的还有昆凌

5月28日,怀孕大概7个月的昆凌被粉丝偶遇,她穿着宽松长袖,小腿并无水肿,但肚子超大,隐约能看到肚脐。

昆凌怀孕的整个过程,都没有胖过。怀胎四个月和老公出游欧洲,下腰拍照so easy,腿部没赘肉,轻松驾驭渔网袜。

同时期与粉丝合照,脸依旧是尖下巴,但上围激增,比肚子孕相明显。

怀胎六个月时,和闺蜜约会,引人注意的是,纤细的手臂和V自脸。

怀孕7个月的她一袭白衣出镜,孕肚凸起十分明显,其他部位都没发胖。

昆凌怀孕期间仍未完全停工养胎,和老公周杰伦也四处旅游,体力看起来相当好。网友不久前在垦丁大街惊喜遇到昆凌和周杰伦夫妻。

3月份去巴塞罗那玩,昆凌分享了和老公的合影,穿着一条松身裙,微微见肚。

昆凌怀第一胎比现在还猛

加盟一档跳舞节目那会差不多有一两个月身孕了,然并卵,节目中玩转各种高难度动作,还花式旋转。旁人看着都捏一把汗。

排练期间搏命练舞,险些晕倒!!!

差不多怀4个月了吧,还跑去滑雪,真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孕妇

怀孕5个月以后该安胎了吧……no!单脚站,比肚子,高喊着自己要励志当健身妈咪

然后还染发化妆啥的百无禁忌,因为不想停下工作

拍广告挺着孕肚跳高!

六七个月的时候踩着差不多15公分的高跟鞋出席商业活动

人家说孕期只胖四公斤,怪不得身轻如燕!

为什么她们都只长肚子??!!

昆凌在微博上透露过,怀Hathaway前期一直孕吐,没食欲。宝宝大了,顶到了胃,导致吃不下东西,反而瘦了。她安利了自制南瓜汤,孕期吃不下东西可以试一下。

今天在錄天天向上的時候,做了一道南瓜濃湯可以同時兼顧,大人喝南瓜湯,小朋友吃南瓜泥,像我在懷孕的時候,前期一直孕吐,沒什麼食慾,到了後期寶寶大了,頂到我的胃,導致我吃不下東西,還反而瘦了,所以導致大家都以為我只胖四公斤,其實我是先瘦再胖。為了寶寶有足夠的體重,我還是很努力的一直吃,吃不下就用喝的,那時候就是靠著這個南瓜湯哦,媽媽們在家都可以試試看唷。再次呼籲各位即將當媽媽的朋友,不要因為怕胖就不吃哦,相反的,多吃些少油少鹽少負擔也對寶寶有益的食物,畢竟媽媽和寶寶的健康最重要哦!

怀第二胎的昆凌胃口好了许多,经常被偶遇和周杰伦逛夜市,买小吃。


胃口好了,不意味能随意吃吃吃!

被问到当了妈妈后维持体态的方法,昆凌也大方分享:“只吃营养不吃热量。”

拍摄广告期间接受采访,许多网友都很好奇她是如何维持美貌及体态,昆凌透露现在会看营养师的书,来了解均衡饮食的方法,如此一来便知道该如何“只吃营养不吃热量”,此外也要好好休息,“让自己好吃好睡就对了。”

说道“只吃营养,不是热量”,立刻想到张梓琳。她才是名副其实的孕期只胖肚子。

怀孕期间遵照医生的嘱咐控制体重增长速度。

少食多餐,下午茶选择低热量又饱腹的食物,例如水果、酸奶。

吃饭讲求营养均衡搭配,少盐少糖,清淡为主。

饮食并没有大的禁忌,照常喝咖啡(换作低因),红茶换成绿茶。

世姐和许多人一样喜欢喝饮料。她会在自己家里自制饮品————水果茶、牛油果昔、鲜榨胡萝卜橙汁、鲜椰子、热巧克力、鲜牛奶、豆浆、红豆水(不要放薏米)、竹蔗马蹄水等…



有些饮品不能自制,只能到店里喝的话,尽量免糖或者半糖喔~

孕期体型和天生的体质也有关。像方媛和金泰希,一直有健身的习惯,体质好不那么容易有妊娠反应。

金泰希不仅是首尔大学的学霸,她的体育成绩也相当优秀。韩网上曾经曝光她在首尔大学习时期成绩,并附上照片。该照片为2009年播出的某画面截图。照片中公开了金泰希学生时期的样子以及成绩,连体力也是一等的事实公开后让粉丝们大吃一惊。

作为韩国全民女神,拍广告时展现的健美好身材,获网友盛赞。

方媛一直都有健身的习惯,时不时会po去健身房做机械运动,保持身材。

4月份和郭天王大婚、3月26日,她还在晒健身照,当时已经有孕在身了

孕期适当的运动有助于顺利生产和产后恢复。

前段时间,张子萱分享了孕期日记,晒孕期大肚照和B超照,称:“从孕中期开始就有找专门的教练定期做孕妇普拉提,它让我到快生时候都还是身轻如燕。”

并和网友分享心得,写道:“孕前就有持续运动,一直爱瑜伽和普拉提,因为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让我们更关注于我们的内心,让意志和身体的各个部分有很好的连结,在顺产的时候也能帮助我知道怎么把力量用在该用的地方。坚持运动对顺产非常有帮助,但是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辅导监督下进行哦!”

姚晨怀二胎时坚持健身,杠铃、“带球”平板撑、"甩大绳"、深蹲、拉吊环等项目,这些动作对孕妇而言是不是太剧烈了?

姚晨表示:“怀一胎后花了很多时间恢复,现在二胎有了经验,选择健身,一方面是希望成为一个美丽的妈妈,最重要的,是希望成为健康的妈妈,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产后可以很快恢复,好好照顾宝宝。”

注意,切勿随意模仿姚晨“剧烈”健身,每个孕妇体质不一样,要先询问医生和专业教练的建议,才决定要不要健身,要怎样健身。

除了科学的饮食和适当的健身,有些女明星生孩子前后没差,还有一点是因为她们本来的胃口就很小,孕期也吃的不多。而且为了产后复出好看点,也不敢毫无节制。

前几天,杨幂的爸爸接受采访表示,大幂幂生完孩子后,第二天就恢复了。

杨幂怀孕四个月时,发微博称人生第一次破50kg

现在的体重大概是48kg,虽然随着年龄增长,体重可能会稍微增加,但产前产后差的也太少了吧!

黄晓明透露过Angelababy怀孕期间胃口小,她吃不完的饭就由黄晓明代为“消灭”。

明星有产后复出的压力。燃鹅,普通人没有这种压力,并不倡导怀孕就要瘦。

正如昆凌说的,该吃什么吃什么,不要刻意节制。妈妈吃的开心、心情好,宝宝健康成长最重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