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洋河股份进军顶级高端白酒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洋河股份进军顶级高端白酒市场

  中国证券网讯 5月27日,“新国酒·新机遇,52°梦之蓝·手工班经销权拍卖会”在南京举办。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出席活动并作精彩致辞,现场1000箱52°梦之蓝·手工班首度限量开拍,引来当地100多家大商们高价竞夺。火爆的场面,打响了梦之蓝·手工班战略性进军顶级高端白酒市场的“开山炮”。

  不惜代价打造,多重稀缺性惹眼球

  据悉,早在2017年初,白酒行业的“朋友圈”就被一款酒频频刷屏,它就是52°梦之蓝·手工班。随后,在4月下旬的苏酒集团封藏大典上,梦之蓝·手工班作为大典主角,在4000多位嘉宾面前正式亮相。

  本次活动中,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首先从“打造极致产品、讲好品牌故事、打开市场格局、共创美好明天”四个方面,讲述企业的发展进程与战略规划,并亲自揭开了52°梦之蓝·手工班的神秘面纱。他表示,52°梦之蓝·手工班的酒体之美,体现在“三老两多一少”上,是洋河老工匠与天地同酿,创造的稀世珍酿。

  据介绍,“三老”即百年以上的老窖、20年的老酒和传统的老工艺,52°梦之蓝·手工班就是集“三老”于一身酿就而成,稀缺价值不言而喻。“两多”即黄酮类、核苷类营养物质多,这些健康物质具有明显的保肝护肝、抗氧化、抗肿瘤、增强免疫等鲜明特点。“一少”即数量太少,洋河虽然拥有行业最多的窖池数量,但其中只有2.8%的窖池能够酿出,也只有2%的酒才符合52°梦之蓝·手工班苛刻的质量要求,这也是为什么梦之蓝·手工班永远都无法实现规模性生产。

  据了解,由于具有多重稀缺性,52°梦之蓝·手工班被认为是洋河“不惜代价”、放大招打造出来的高端战略产品,价格比茅台还要贵一点。王耀甚至还表示,这款产品“因为量少,所以不愁卖,不急卖”。

  产品颜值爆表,工艺更不简单

  从产品外观上看,52°梦之蓝·手工班的瓶身呈香槟色,格调十分高雅,可谓“颜值爆表”。有人开玩笑说,洋河是个做设计的公司,每一款产品都是颜值爆款。

  王耀在活动上表示,洋河确实是个做设计的公司,从酒体品质到瓶身包装,每个环节都精雕细琢,尤其是酒体设计,每一次都要同时设计几十个方案,有时候仅仅因为一点点口感不对,就要全部推翻重来。公司把99%的精力都用在酒体设计上。瓶身美,包装美,但比包装更极致的是酒质的极致,就是创造消费者的感动和愉悦。

  据了解,52°梦之蓝·手工班的生产工艺和过程也与众不同,很不简单。而这都源于洋河酒生产上最突出的是三大特色,即三低工艺、全流程手工、超长发酵周期的“头排酒”。酿酒上的很多绝活,以前洋河是从来不说的,但这次活动中被一一披露出来。依托这些绝活,再加上“三老”等独特的酿酒资源配置,足见52°梦之蓝·手工班的含金量。

  市场前景看好,被称高端新标杆

  在拍卖会上,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对52°梦之蓝·手工班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他认为,这款酒集“稀缺、匠心、健康”三者之大为一体,并且作为高端战略产品与广大经销商共享共建,注定要在高端市场留下深深的烙印。

  “我们将把梦之蓝·手工班打造成为高端市场上一颗最闪耀、最璀璨的明珠,引领公司的下一轮发展”,王耀表示。

  据悉,对于产品上的巨大优势,再加上有洋河强大的品牌力做后盾,参与此次活动的经销商们对52°梦之蓝·手工班信心满满。近年来,梦之蓝接连成为新加坡APEC峰会、杭州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带一路”峰会等国际重大活动的宴会用酒,闪耀在国家盛典乃至国际舞台上,打造出了不同凡响的品牌新高度。目前,梦之蓝在全国市场增长形势迅猛,无异于给52°梦之蓝·手工班创造了强大的品牌引擎。这款格调高雅的香槟色手工精酿,有望成为高端白酒市场上大放光芒的明星。(萧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