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脉科技等三新股6月2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脉科技等三新股6月2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华脉科技、江苏雷利、延江股份将于6月2日起上市交易。

  华脉科技6月2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配线设备、综合布线设备、光纤FTTX系列设备和部件、室内分布系统、微波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光纤通信、无线通信两大产业。

  【华脉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江苏雷利6月2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微电机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型中国企业,已经形成以微型步进电机、同步电机、直流有刷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微型水泵等多种电机产品为主导,配套相关精密结构、驱动控制设计和制造方案解决的综合业务能力。目前雷利的产品在家用电器行业已经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并持续推进在汽车零部件、办公金融设备、运动健康、卫生洁具、暖通阀门等多领域的协调发展。

  【江苏雷利涨停板收益预测】

  延江股份6月2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即弃卫生用品表层材料的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PE打孔膜、3D打孔无纺布、热风无纺布、ADL导流层等。产品应用于卫生巾、护垫、婴儿和成人纸尿裤以及医疗和食品包装等行业。

  【延江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