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涨停板砸盘出口恶气 股市生态链变化陷入迷茫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昨天,端午节期间的利好不及预期,减持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端午节期间的利好不及预期,减持新规套住了一批老司机。今天主要观察被错杀的次新股有没有反包的机会。

集合竞价阶段华联综超高开不到3%,百联股份高开超过4%,冀东装备和超频三低开3%。新股展鹏科技开板。早盘,雄安板块多数个股低开,昨天午后涨停股冀东装备直接低开闷杀,南国置业低开高走,板块新老热点都不行。航空和银行、证券(上证50)护盘,高送转跌幅居前,都是调整后再次杀跌。下午,次新、雄安、一带一路集体跳水。下午涨停的三只全被大卖单砸,南国置业,奥翔药业,杭州园林。尾盘只有一只正虹科技封板。最后杭州园林和奥翔药业全天跌跌撞撞,超级换手勉强封板。

说说今天的操作:昨天涨停板没砸南国置业是个巨大的失误,今天南国又给了涨停的机会,这次没有犹豫,坚决砸死丫的!虽然还是亏了点钱,但心情舒畅多了。今天除了中材节能还有一些仓位,其他股票包括第一创业、北京利尔全都止损出局,由于端午节前,把仓位加大到了85%,这两天市场大跌,让我损失惨重,总资产回撤率达到了5.7%。是今年以来,回撤比例第二大的,今年第一大的回撤比例是第一波雄安股调整时期,当时重仓河钢股份,总资产回撤了10%。

昨晚一直在思考,市场到底得了什么病?政策利好出台,竟然走出这样一个龌蹉的行情。

纵观大A股20多年历史,每次股市大跌后,救市政策一旦出台,股市都会有个两三天的反弹,虽然政策底从来都不是真正的底部,只要利好出完,大盘还是要再跌的,多年实践证明市场底总会比政策底要低的。但是,起码在利好政策公布后的首个交易日,市场应该有一个大阳线的,毕竟监管层的面子还是要给点的,但这次例外了,大盘没有大阳,反而一个大嘴巴打在投资者和监管层的脸上,这脸被扇的真疼啊。

按照以往的惯例,直接受益政策的利好个股,肯定是要连续涨停的,比如这次的第一创业,减持新规简直可以说是为它量身打造的。换做以往的年代,这种股票是要连续一字板的,最差怎么也该有2个板吧,只要有点常识的老司机,都会无脑买入。

可这次的结果呢?第一创业确实涨停了,但涨停后的砸盘多如牛毛,我真的有点迷茫了,这是资金在救一创,一创里面的主力资金,你们到底是是怎么想的?好比一群流浪汉在快要饿死的时候,有一个人扔了一些馒头给流浪汉,虽然态度恶劣了点,但还是把馒头分了下去,流浪汉们却不领情,坚决不吃嗟来之食,宁可饿死,也在所不惜。

好吧,我真迷茫了,这个股市的生态链,可能真的发生了质的变化,下一步该怎么办呢?

后市判断:今天市场继续下探,次新股创调整新低,创业板逼近年内新低。建议大家控制仓位,观望为主。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4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任“天天看盘”联合创始人,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