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唐人神上调半年报业绩预测30% 大食品战略或助力公司持续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唐人神上调半年报业绩预测30% 大食品战略或助力公司持续增长

  中国证券网讯 唐人神6月1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公司修正后的预计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30%,盈利13329.10万元-15328.47万元。

  尽管上述财务数据尚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但公司给出的业绩修正原因语气笃定:主要是因为饲料产品预计销量同比增长40%,饲料吨四项费用下降较大,使得盈利能力高于预期。

  而公司在4月28日披露的一季报中,则预计公司 2017年 1-6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为70%-100%,盈利在11,329.74万元-13,329.1万元之间。

  天风证券发布研报称,上述业绩的超预期得益于公司对客户结构、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客户结构正向规模猪场调整,同时提升猪前期料销量。随着公司市场渗透率的不断提升,后续饲料销量增速仍有超预期可能!

  公司成本费用控制亦助力盈利提升。天风证券研报指出,公司饲料吨四项费用的下降,单吨盈利能力高于预期,也是公司2017H1业绩预告上修的重要原因。公司产品费用降低的受益于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的优化,同时公司管理层通过低成本管理,提高了内部管理效率。

  预计饲料板块通过原料营养数据库和价值快速评估技术的应用以及对外合作专业期货公司合作等方式,降低原料成本5%;养猪场全面推进分段分批成本核算制度,降低商品猪成本0.5元/斤,达到国内最低水平;肉品方面,通过重点强化计划管理,降低库存周转天数,费用率下降10%。

  值得关注的是,在猪产业竞争激烈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公司在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2017年计划加大餐饮、团膳渠道开发,并集聚手工香肠与猪血豆腐肉肠、品牌生鲜,市场预期,公司未来有望通过外延式发展等方式,加快拓展大食品战略。(刘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