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富豪们史无前例地恐慌:40%的百万富翁啥也不买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调查数据显示,39%的百万富翁无任何投资计划,以避免在未来几个月风险。该数据为2013年12月以来的最高数据。

视频截图来源CNBC

6月2日,据CNBC报道,5月Spectrem百万富翁投资者信心指数从4月下降17点,为Spectrem Group有记录以来的最大环比下跌。此外,调查数据显示,美国39%的百万富翁无任何投资计划,主因市场担心特朗普政府失灵,以避免在未来几个月风险。

该数据为2013年12月以来的最高数据,政治因素及动荡局势是百万富翁们最担心的。

Spectrem总裁George H.Walper Jr.说,“尽管股市仍处于接近历史高位的水平,但百万富翁投资者正变得越来越慎。这可能是由于最近的争论导致人们日益担忧特朗普总统不断削弱的政治地位,担心无法实现近期的实质性税收改革,以及最近提交的联邦政府预算。”

尽管非百万富翁的信心也降低,但他们仍比百万富翁更有信心,这表明投资者可能会进入一个动荡的时期。Walper认为百万富翁的政治悲观情绪并不是由民主党人推动的,这是可以预测的。

调查中最大的跌幅来自共和党的百万富翁Walper 说,“共和党的百万富翁们可能认为虽然他们已经占据了众议院、参议院和总统的职位,但仍然没有做出什么成绩,这最终可能会影响他们的经济观点。他们担心政府失灵是对经济发展最大的威胁,可能会危及医疗保健和重要的减税措施,这可能会刺激股市大涨。”

当然,最近几周股市持续上涨,这并不意味着百万富翁们会恐慌。而这项调查仅仅反映一个月的情况。但由于百万富翁拥有美国的大部分股票和金融资产,他们的担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抑制股市的增长。

Spectrem百万富翁指数衡量的是拥有100万美元以上可投资资产的家庭的投资观点。该调查于5月19日至5月23日进行。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