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3天盈利17% 绿盘抄底次新龙头日赚1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两市分化,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沪指收跌0.45%报3091.66点,创业板指上涨0.88%。盘面没有好的赚钱效应,大盘极度缩量,两市合计成交3219.63亿元。银行、保险等金融股领跌,

凤凰财经讯 周一两市分化,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沪指收跌0.45%报3091.66点,创业板指上涨0.88%。盘面没有好的赚钱效应,大盘极度缩量,两市合计成交3219.63亿元。银行、保险等金融股领跌,次新股尾盘集体炸板,顶点软件、正海生物纷纷打开涨停。雄安龙头股红墙股份三板,但午后上板的北京科锐迟迟不回封,南国置业尾盘炸板都对炒作的气氛带来了消极影响。午后高送转填权表现了一把,板块内浩丰科技、英维克、当升科技3股涨停。

6月热身赛榜单

模拟炒股6月赛已过三个交易日,热身赛选手“二五七”今日盈利9%,本月收益上升至17%暂列榜首。选手早盘以接近涨停的价格清仓南国置业,该股是选手在6月1日以5.24元的价格买入,选手持仓该股两天盈利27%。随后,“二五七”早盘建仓英维克、森特股份、昊华能源、北京科锐4股。英维克、森特股份是次新股,选手绿盘抄底英维克,该股午后涨停目前已赚14%。昊华能源是煤炭叠加雄安清洁能源概念股,选手低位抄底该股浮盈6%。雄安人气股北京科锐盘中一度涨停,随后被砸开,选手抄底该股盈利8%。

“二五七”持仓股

模拟炒股6月赛火热开启,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