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打打游击战吧 坑杀套路实在是太多了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上周五次新股大幅走弱,指数不好看。资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上周五次新股大幅走弱,指数不好看。资金氛围主要围绕小镇概念,装配式建筑概念,环保概念三方面展开。午后超跌的次新股反弹,而新开板的次新补跌。周末消息面上次新股发行量再次变少,利好次新股。看看今天盘面的次新是否能得到提振。

集合竞价阶段南国置业涨停,常山药业高开超过8%,顶点软件高开超过7%。次新股没有开板的,也没有直接一字的。

早盘雄安板块比较散乱,上证50指数持续下跌,其中银行、保险、券商领跌。十点过后,次新寿仙谷、万通智控、金陵体育、奥翔药业等近期开板新股反弹。

上午,南国涨停对板块带动效应不明显,北京利尔、莱茵体育的开板,对资金情绪打击不小,最终南国置业也被砸开,而常山药业等周五涨停股普遍高开低走,东华科技等直接低开,感觉资金情绪也不大好。莱茵体育今天除权,间接刺激了板块小幅上涨。集成电路、苹果概念小幅上涨,对盘面贡献不大,跌停股两只,均受利空影响。除了雄安和次新以外,水泥板块上峰水泥和可燃冰海默科技涨停,临近收盘,黄金板块金贵银业,山东黄金走强。

午后,涨停的雪迪龙和北京科锐也开板了,次新板块还是没有带动人气,回封的新天药业再次开板。盘面表现相当沉闷。临近收盘,次新股集体炸板,次新正海生物炸板后,顶点软件随即开板,海鸥股份开板,即将收盘,南国置业也出现炸板,很多股票涨停板开始放量。全天来看,大盘量能再度缩小,观察明天能否验证地量见地价。

说说今天的操作:周日晚上10点过后,准时打开软件夜市委托了万方发展,今天早上看到涨停板的封单不多,我的777手封单还在前列。结果今天板上成交仅仅1000多万,依然没有买到。

今天没有买到心仪的万方发展,也不想再追高买别的票了,乘广宇发展冲高,获利了结了该股,然后低吸了东南网架,这股在5日线的支撑力度还不错,看看明天的反弹力度如何。

纵观今天的走势,大盘又极度缩量了,早上封板的也都炸板了,次新股炸板的尤其厉害,今天又把一把韭菜们骗进去了,明天估计次新又是割割割的节奏,现在市场没有啥安全的标的,这种态势,还是打打游击战比较靠谱。

后市判断:目前市场走势来看,大盘面临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盘面表现出来更多的是,市场中资金面的缺乏和市场情绪的低迷。在资金匮乏、热点缺乏、士气疲乏的恶劣环境下,市场只能是处于弱势震荡筑底。操作上不宜过于追高,低吸仍是主要策略。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4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任“天天看盘”联合创始人,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