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原证券A+H股分红总额达4.75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原证券A+H股分红总额达4.75亿

  中国证券网讯 6月5日晚,中原证券发布公告,将向全体股东派发2016年下半年的现金红利。根据该公司此前发布的分红方案,每10股分红1.21元(折合1.37港元),分红总额4.75亿元人民币,这也是中原证券回归A股后的首次现金分红。若加上去年10月份兑现的2016年中期分红,该公司2016年度现金分红总额近8亿元人民币,占当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11%,股利支付率在27家上市券商中排名第一。

  中原证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海军表示,为早日向投资者兑现分红,公司正按照内地和香港市场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由于两地市场存在制度差异,中原证券H股股票的股权登记日为5月31日,即截至当日收盘时持有公司H股股票的投资者可参与分红;公司A股股票的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即截至当日收盘时持有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可参与分红。此外,两地投资者获得现金红利的时间也有所不同,H股的派息日为6月15日,而A股则为6月12日。

  徐海军表示,公司将严格遵守A股上市的承诺,每年向投资者进行现金分红,以使价值投资者更好地分享公司发展成果。公司也将加快转型,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力争在回报投资者方面继续走在香港和内地上市公司前列。

  中原证券于2014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今年元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该公司香港上市以来,坚持进行每年两次现金分红,每年现金分红的比例均大大超过了50%。(周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