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怒火中烧 集合干入两市日内龙头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的尾盘比较吓人,多数个股各自为战,大盘极度缩量,高送转填权冲高回落。次新股尾盘集体炸板,南国置业跟随炸板,全天的气氛遭受打击,很多股票涨停板开始放量。今天主要跟踪,次新股板块尾盘炸板之后今天能否走出反包行情。

集合竞价红墙股份低开接近2%,乾景园林平开。万方发展高开超过5%,算是难得的人气滞留地了。新天药业低开接近9%。新股华荣股份、民德电子开板。新股开的比较多,看来人气还是不佳,防守为主。

早盘,指数早盘低开,在权重带动下指数翻红, 军工板块涨幅居前,航发动力,航发科技,航发控制算是开盘后的亮点。万方发展三板涨停,原因是受子公司和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消息刺激,同时叠加雄安概念。题材方面增持和超跌反弹个股以及上证50板块表现活跃。雄安板块整体下跌,板块一直没有人气股带动,南国置业有点火迹象,可惜一直没起来。临近中午老雄安冀东装备反弹,带领了雄安其余个股走出了一波反抽。填权板块英维克二板,全志科技跟风。

午后,超跌反弹+增持股出现上攻,依然在缩量。超跌板块有所表现,领涨的主要是叠加兜底增持题材,高送填权板块也是多只个股涨停,但没有成为主线领涨板块。几个摘帽概念,盈方微,南华生物涨了一波,不过成交量都非常小,可操作性不强。回顾全天,大盘再现地量。

说说今天的操作:昨天排板没有买入心仪的万方发展,怒火中烧,按照我的爆脾气,今天是必须要买的,早盘集合竞价先干了一笔,开盘后,万方发展就开始下砸,我又在低位加了几笔仓位。买完不到5分钟,该股封死涨停,今天万方发展也是超越了创元科技,成为今天的日内龙头。

为啥昨天没买到,今天要继续买,因为万方沾上了腾讯这个标签,当初次新股数据港沾上了阿里概念,走出了5个涨停板,万方现在3个涨停也不高。不过,与数据港当初的市场环境不同,现在的市场太烂了,明天获利了结,是必然的了。

今天大盘又缩量了,跟僵尸一样,没有生机,只有怨气,现在做交易真的很难,邢者打算明天把今年的初始本金(220万本金)全部提走,只留利润(215万)来玩了。否则,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我今年赚的钱,会慢慢还给市场。

后市判断:连续两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走势分化,市场存量博弈的调调还在吟唱。量能直接制约了反弹底气。建议大家控制仓位。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4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任“天天看盘”联合创始人,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